【图】欧美街拍2017夏 教你如何成为美女

2017/10/23 9:33:13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很多的小仙女们都喜欢将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即使长得不美,但是不能让心情也不美丽,仙女们爱打扮不是为了给别人看的,而是希望自己一天的心情很美丽的。

来源:站酷作者:Markevich Maria

对于爱美的妹子来说,衣服是必不可少的,也是说穿衣搭配是很重要的,有的妹子平时很喜欢打扮,但是你永远从她身上看不到时尚这一词,这是为什么呢?其实很简单,那便是这个妹子不会穿衣搭配了,即使有再多的衣服也没有用。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一个电视剧,里面的女主角便是那样的,把很多好看的饰品别在头上,在她看来这是好看,其实并不是,这是冗杂的搭配,很难看的,而且她还喜欢将所有的颜色穿在身上,这也是错误的穿搭,这样不仅不好看反而很难看。

日常生活中我们的穿搭应该越简单越好,身上穿的颜色尽量不要超过三种,这样才是比较合理的,如果身上的颜色多了的话看上去很像调色盘,毫无美感可言。那么什么样的穿搭方法是比较受欢迎的呢?那便是欧美风格的穿搭。

那么接下来我们来讲一讲欧美风格的穿衣搭配,首先是左边的这款搭配,整体是比较清凉的,上面搭配的是一件灰色的t恤,下面搭配的是一条牛仔短裤,这样的搭配显得腿比较长,脚下踩一双包住小腿的靴子,这样便是很有欧美范的。

然后是右边对的这款搭配方式,这是一款比较通勤的搭配,上面搭配的是一件白色的雪纺衫,下面搭配的还是一条浅蓝色的阔腿裤,这样的搭配会拉长人的比例,使得整个人看上去比较的精神,还脚踩一双白色的凉鞋,你们喜欢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