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2016冬季街拍 接下来的日子有的穿了

2017/10/29 14:57:14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小仙女都抱怨,冬天穿的太臃肿完全无时尚可言了,其实不然,既想要保暖又想要美也是可以的。接下来,我们就跟着欧美街拍来学习怎么穿的又好看又保暖。

冬天大家穿的比较多的单品就是大衣或者羽绒服,当然,大衣有大衣的好处,羽绒服有羽绒服的好处。我们首先来看几款关于大衣的街拍造型。我们先来看看肯达尔詹娜演绎的同一款藏蓝色毛呢大衣的两种穿法。图一中她选择了内搭灰色针织衫,下半身黑色紧身裤搭配黑色带毛短靴。图二中她则选择了内搭灰色长T,下半身浅蓝色牛仔裤搭配小白鞋。

两种搭配相比较来说,第一种更偏向成熟的气质,第二种则更休闲,很具有少女感。而且围巾是冬季非常实用的单品,既时尚又保暖,小仙女们可以多备几条围巾用来搭配衣服,比如肯达尔詹娜脖子上围的藏蓝色围巾,或者选择黑色、驼色、灰色,这些也都是很百搭的颜色。

图一中的小姐姐选择了驼色大衣,内搭白色高领毛衣,下半身驼色长裤搭配白色运动鞋。冬天的时候保护好脖子就会觉得温暖许多,小仙女们可以多选择高领毛衣 。图二中女生选择了毛皮拼接的黑色短款上衣,内搭白色针织衫,下半身黑色长裤搭配白色运动鞋,全身只有黑白两色,很简单实用的搭配。

很多人觉得羽绒服就是时尚的绝缘体,其实不然,选对了羽绒服一样可以时尚。比如图一中的这款姜黄色短款羽绒服,很多身材都可以驾驭这款羽绒服,再搭配上,可以像图中的小姐姐一样,搭配黑色长裤,鞋子可以选择小短靴或者白色运动鞋。

图二中的小姐姐则选择了白色针织衫搭配马甲,下身选择棕色半身长裙,头上戴了一顶白色毛线帽,整个人显得很俏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