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一字肩的时尚介绍 教你get时尚达人的穿法

2017/10/28 19:01:13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街拍一直都是时尚圈中的风向标,很多人都是再看街拍的时候了解的穿衣搭配方法。那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欧美街拍一字肩,教教你一字肩的衣服,要怎么穿才能更时尚。

一字肩,顾名思义就是肩膀设计成“一”字形状的衣服,这样衣服的特点就是要把肩膀的部位露出来,展示自己性感的锁骨,所以说一般比较瘦的穿起来才更好看。而欧美街拍一直都是时尚圈的先锋,一般欧美街拍的时候展示什么,那年就会比较流行什么。就像这几年欧美街拍一字肩一样,现在无论是在大街小巷里,你都能穿一字肩衣服的人。

那一字肩的衣服到底要怎么搭配才更好看呢?下面就来给大家揭晓。因为肩膀部分裸露太多,所以我们一般都是在夏天的时候才会穿一字肩,因为夏天温度高,怎么露都不会冷。通常我们都是选择一条休闲的牛仔裤,可以是深色的,也可以是浅色的,看个人喜好。然后上衣穿一件白色的蕾丝短款一字肩,也可以再背个小包。这样可以使整个人看起来很清新性感。

还有一种可能我们平时比较常见的搭配方式就是配裙子穿。一般我们也都是选择一件白色的一字肩衣服,因为白色比较百搭,而且在夏天的时候,也能使人看起来很清爽。然后下面就可以配一件黑色的紧身鱼尾裙或者是灰白色系的开叉过膝裙。配饰的话,可以拿一个小手包或者是戴一顶沙滩帽。这样的穿着可以是整个人看起来很干练,给人一种休闲的感觉。

当然,这些穿法并不是标准,不是说平时我们在穿的时候就一定要这样穿,这只是给大家提供一个参考。平时我们在穿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自行选择要穿的衣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