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鞋帽配饰服装 时尚是那么的简单

2017/10/30 14:45:13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凛冬将至,很多的小仙女们都会将帽子拿了出来,因为带上帽子之后是十分的温暖的,在冬天要显得比较的时尚,这便是需要我们用鞋子和帽子搭配得当才行。

来源:站酷作者:Victoria_Fox

各位爱美的小仙女们都是知道的冬天是比较冷的,很多人都会裹上厚厚的棉衣来抵御寒冬的,但是爱美的你怎么能够忍受自己不够时尚呢?那么这便是有很多的妹子们开始拿出她们的帽子和鞋子,为寒冬增添一抹靓丽的风景线。

帽子是很多人在冬天都会佩戴的,有的是为了保暖,而有的却是为了时尚,要想将帽子戴得比较的有气质,这当然是少不了鞋子的衬托了,还有服装的衬托,那么爱美的你们知道怎样搭配鞋子帽子和服饰吗?这便是很考验人的。

来源:站酷作者:PEPPERSMINT

帽子鞋子和服饰的搭配是需要我们好好学习一下的,如果搭配得当你便是冬天里面的一抹倩影的。那么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这三件单品的搭配。上图这样子的搭配是比较清爽的,浅色的衬衫加上短款,带了一顶好看的帽子,鞋子也是比较好看的,整体比较时尚。

欧美风格的搭配当然是各位爱美的小仙女们的爱,但是其实韩范的风格也是很好看的,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左图的搭配,里面是一件深恶的裙子,外边搭配一件外套,搭配上贝雷帽,脚踩一双小皮鞋,整体感觉是比较的可爱的。

有的妹子比较喜欢欧美风格的搭配,认为那才是时尚的穿法,那么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件欧美风格的搭配。右边的搭配便是这样风格的,里面搭配一件白色的t恤,外边搭深色外套,然后搭上浅色的休闲裤,下面是一双小皮鞋,再带上帽子,整体比较的时尚,你们喜欢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