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搭配方法 会穿才叫时尚

2017/10/30 14:17:13 作者:M9-ya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一直是经久不衰的流行单品,款式颇多,其中受欢迎的还是破洞牛仔裤,而破洞牛仔裤经过设计师不断的创新,也有了很多不同的版型,适合不同风格的女性。

破洞牛仔裤可以说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经典百搭款,尤其是春夏两个季节,出镜率高的出奇,但是不要小看这一件简单的单品,关于它的很多学问,大部分女孩子都不知道,因为它款式很多,选择的时候也不能盲目跟风,如果没有掌握它的穿衣法则,那么它的流行元素将会被你毁于一旦,所以懂得技巧很重要,接下来小编给大家讲一讲它常见的几种搭配。

对于款式很简单的破洞牛仔裤来说,搭配的学问就相对来说简单一些,针对于职场的女性,上半身穿西装,下面搭配破洞牛仔裤,脚上穿一双高跟鞋,这样穿可以穿出时尚感,又没有一般职场女性的沉闷,值得效仿,而相对年轻的女孩子就可以选择上半身搭配简单的短袖,下面紧身破洞裤,脚上穿高跟鞋凸显出女性魅力,穿休闲鞋又有展现出年轻人的青春活力。

破洞裤还有一种款式,是时下非常流行的,那就是喇叭裤,穿上它就不适合出现在正式的场合,如果你的锁骨很漂亮,上半身可以选择穿一字肩的衣服,下半身穿上破洞喇叭裤,脚上配一双罗马凉鞋,一下子秒变恬静温柔的小仙女。

还有一种牛仔裤就是它的洞破的很大,整个膝盖都露在外面,这样子的牛仔裤一般都是宽松型的,可以选择上身搭配皮衣,脚上穿高跟鞋,街头风十足,让你霸气侧漏,这样子的搭配偏中性一点,所以偶尔尝试一下这种风格也是不错的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