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时尚潮流 型男教你怎么穿

2017/11/6 14:33: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街拍一直都是走在时尚的前沿的,从他们的街拍风格上就可以学会穿衣。男士想要塑造型男形象的话就可以多看看欧美街拍,然后就可以变得很帅气有型,很有男人味。

欧美的男士什么衣服都可以驾驭,各种风格都可以穿出自己的感觉。大胆的服饰是欧美男士会穿着街拍的,开放的环境让他们的性格也很奔放,所以各种夸张的服饰都能穿,还能穿得有时尚感。像一件花衬衫怎么穿不土气,就可以搭配黑色紧身裤,在配上一双皮鞋就能让整个人很有潮范。男士穿特别短的裤子会让人觉得别扭,但欧美男士就可以穿得很有男人味。

简单的衣服也可以穿得有感觉,欧美街拍教你怎么化简单为时髦,让你变得与众不同。黑色系是欧美男士穿得比较多的,会显得酷炫,一件黑色的皮衬衫让男士显得很霸气,搭配黑色的收脚运动裤穿,再搭配一双红色的鞋子,会让整体着装更丰富。一个阳光帅气的男士,穿得衣服往往是越简单越好,越简单越能体现年轻。一件T恤配一条九分牛仔裤就很休闲。

欧美街拍往往是时尚圈的风向标,从街拍中就能知道当下流行的服装款式。在秋天来临之际,很多男士都穿起了外套,但怎么穿外套才能穿得出彩就需要学习欧美男士的穿法。欧美男士爱穿皮衣,皮衣很显男人味,皮衣可以配黑色紧身裤和黑色短靴穿,整个人会很帅气。

冬天男士棉服穿得比较多,欧美街拍教你把棉服穿得不臃肿。男士不爱把自己穿得很臃肿,就算再冷也会穿得很少,但棉服能保证基本的保暖,里面可以搭衬衫穿,特别是深蓝色牛仔衬衫,然后再搭配一条九分裤和一双皮鞋,穿起来时尚有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