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搭配 好看的小姐姐都在这里了

2017/11/5 12:51: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小仙女都很喜欢欧美范服装搭配,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一些欧美街拍达人们都穿了什么,小仙女们找到自己喜欢的风格就记下来,这样我们就不用担心不知道怎么搭配了。

觉得自己不会搭配的小仙女们不要着急,多看看别人的穿搭,先去模仿她,慢慢的你也会变得会搭配衣服。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些欧美街拍造型,小仙女们看到喜欢的可以多尝试。

图一中的女生选择的是白色蕾丝上衣搭配同色阔腿裤,蕾丝上衣让她看起来女人味十足,整套搭配也是十分的优雅,这一套搭配适合比较成熟的女性尝试,很有风情。图二则是很适合职场女性的一套搭配,蓝色长袖衬衫搭配灰色A字裙,裙子上的蓝色贴布是一个亮点,不仅适合衬衫呼应,而且让裙子看起来更有设计感。

裙子是女生们都非常喜欢的单品,图一中的女性穿了一条红色V领高开叉长裙,脚上搭配高跟鞋。优雅独立,往那一站自成一道风景。不得不说,皮肤白的女生穿红色真的是太美了,再配上一个大红唇,把所有的赞美都给她。图二则是一身很酷的搭配,暗红色内搭T恤搭配短款黑色皮衣,下半身选择的是黑色牛仔裤搭配短靴,给人一种很潇洒的感觉。

天气逐渐转凉,我们又到了穿大衣的季节,小仙女们是不是都计划着要入一件漂亮的大衣了。

下面我们就看看她们都穿了什么大衣,图一中的女生选择的是一款穿白色H型大衣,很利落的版型,搭配黑色铅笔裤和浅口高跟鞋,很干练的搭配。图二中的女生则选择了藏蓝色长款大衣,搭配黑色长裤和短靴,是一套很实用的搭配,冬天穿还很保暖,小仙女们心动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