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装搭配方法 学会这些还怕不好看吗

2017/11/4 11:15:13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长得好看再加上穿的好看才能吸引更多人的注意。小编身边的女生在评价男生的时候都会把衣品作为重要的一项,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好看的男装搭配。

男生的穿搭在整体形象中真的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街拍达人们都是怎么搭配的。首先是一个很酷的小哥哥,他选择了All black搭配,黑色的T恤搭配短款皮衣,下半身的搭配则是黑色长裤搭配皮鞋,如果小哥哥身边再有一辆机车简直不要太酷。

图二中的男生虽然也是一身黑,但看起来要比前一套更暖男一点,黑色的针织衫搭配黑色牛仔裤,脚上搭配一双小白鞋,而且小哥哥的笑容也是非常好看了。

现在这种大叔风也是非常受到追捧的,成熟男人的气质是更加难以抵挡的。图一中的大卫甘迪一身烟灰色西装搭配暗红色领带和皮鞋,外搭黑色毛呢大衣,不怪都说英国男人是出了名的绅士,这样有魅力的男人谁不喜欢呢?这样的搭配看起来很稳重、气场全开,适合年龄稍大的男性。

相比于图一,图二中的搭配则显得更休闲一点,蓝色衬衫搭配浅色西装,解开衬衫的几颗扣子也看起来更随意一点,这一套搭配适合年轻一些的男生。

阔腿裤是近几年很多女孩子非常喜欢的单品,男生穿起来也很好看。比如图一中的小哥哥的搭配,条纹T恤搭配紫色格子衬衫,下半身搭配牛仔阔腿裤和白色运动鞋,很休闲的搭配,有一种很随意的时尚感。图二中的小哥哥选择的是暗黄色外套搭配深灰色牛仔裤,鞋子则是选择了一双浅驼色马丁靴,而且搭配了红棕色斜背单肩包,这身搭配很适合学生党小哥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