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这几款杂志男装搭配 让你干净温暖如少年

2017/10/30 14:43:13 作者:YUl-huob…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其实不只是女装,男装的搭配钟也是有很多套路和心机的。而且风格因为搭配的不同也会发生改变。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看一看近来各大时尚杂志新发布的男装搭配吧。

大家总以为女装复杂多样,而男装总是只有简洁、稳重这一种风格。其实并不是这样的。近来很多男装杂志又新发布了很多关于秋冬的搭配。那么我们现在就来了解一下吧。

这两张图片就代表了男装搭配中的风格之一。不管是黑色的拼接加棉夹克还是这种墨绿色的连帽大衣,都有一种男人的休闲感。内搭的时候可以选择条纹,不同于夏天,冬天应该选择黑色为底的白色条纹。然后只要简单的搭配上黑色的休闲裤就足够了。

其实男装除了上面这种风格之外,还有一种就是很干净的少年风。这种的风格主要的搭配单品就是衬衫。无论是牛仔还是棉质的材质,这种衬衣都非常的适合。蓝色和白色会强化这种感觉。

搭配的裤子只需要选择卡其色或者条纹的休闲裤即可。当场合比较随意的时候就可以穿一双简单的凉鞋,但是出席正式的场合还是要换上帆布鞋。相比起来合身的衬衣更加清爽,而宽大的衬衣更有一种慵懒的范儿。

其实男装的搭配不仅在于风格,而在于细节。就像图中这件衣服的领口、剪裁、还有扣子和缝线的设计,都代表了设计师对于质感和风度的要求。这是一般价位的衣服不容易达到的。

裤子也是一样,工整的走线和顺畅的线条一定是加分项。这样的裤子不仅会非常的修饰腿型,而且能够显得整个人更加利落大方。而鞋子就更不用说,一双好的鞋子不仅看起来精致,穿起来感觉也是让人难以割舍。所以大家在选购衣物的时候,不仅要讲究款式、颜色,还要顾及到它们在这些小地方是怎样处理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