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装搭配单品 照着穿肯定不会有错

2017/10/27 15:51:13 作者:M9-yang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很多男生都不懂怎么穿衣搭配,但其实男生的服装很好选择,只要你衣橱里拥有几件永不过时的搭配单品,同种单品不同的搭配,让你多种风格随意切换。

对于男生来说,衣服的选择面相对女生来说要窄一点,所以服装的搭配也很简单,一般经常穿到的都是那几种款式的服装,所以说,如果衣橱里拥有几件好搭配并且不过时的搭配单品很重要,你就可以玩转多种风格,那么是哪几种单品呢,它们分别就是:衬衣、大衣、西装外套,接下来给大家讲讲这三样单品的常见穿搭。

1.衬衣单穿。

衬衣有很多种风格的款式,对于青春阳光的年轻男生,可以选择格子衬衣,对于稍微成熟一点的男生,可以选择纯色的浅色系衬衣,毫无疑问,这是很基本的穿法,下半身搭配牛仔裤都是不会错的,不管天气怎样,不管什么场合,一件衬衣都可以完全搞定,春秋季可单穿,冬季可当内搭,出去游玩可以穿休闲的衬衣,上班可以选择正式的衬衣。

2.衬衣搭配大衣。

这样子的穿搭很适合当下的季节,通常我们可以看到很多男生都这样穿,大衣也是不会过时的单品,对于上班族,可以穿一件白衬衣搭配偏正装款的大衣,正式帅气,对于学生来说,选择一件偏休闲的衬衣,搭配韩范的大衣,赚足眼球。

3.衬衣搭配西装外套。

这种搭配的话就比较适用于身处职场的成熟男性,这种搭配不管天气如何,都可以在职场或者其他正式的场合看到,十分适用,上半身这样搭配,下半身穿牛仔裤,可以出去游玩或者朋友聚会,下半身搭配西裤,可以穿去开会、上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