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男装搭配 教你如何一秒变潮男

2017/10/24 8:43:13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女生爱美在人们的眼中是很正常的,但是一旦男生爱打扮了便会被人说成是娘炮,这样的偏见是不对的,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不管男生还是女生都希望自己形象比较好。

来源:站酷作者:Stefano Cavoretto

现在社会的主流是女生应该好好打扮自己,而男生应该默默无闻的看着女生打扮,这样的观点是不正确的,谁说男生是不需要打扮的,假如你的男朋友是一个比较邋遢的人,你还会带他出去见你的朋友们吗?很多人都是不愿意的。

既然不愿意自己的男朋友的形象不好,那么这便是需要你好好的打扮他的,作为女朋友你是有义务将你的男朋友变得很好的,相信你的男朋友的形象好了,那么你的脸上也是有光彩的,所以女生们好好地将你的男朋友打扮一番。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现在的男装店其实是很少的,因为在很多人的观点里面男生不需要什么穿衣搭配,这样的想法在现在的社会是很错误的,有句话叫做人靠衣装,要是一个人的形象都是不好的,那他用什么东西来撩妹子呢?所以男生还是需要穿对衣服的。

那么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男生的穿衣搭配,首先是左边的这款搭配,这是一款比较清凉的搭配,很适合夏天的,上面搭配的是一件黑色的t恤,下面穿的是一条短裤,颜色是比较浅的,整体的搭配是比较的凉爽的,你们喜欢吗?

然后是右边的这款搭配方式,大家都知道穿衬衫的男生是很帅气的,这款便是一件白色的衬衫来搭配的,衬衫搭配上一条浅色的牛仔裤,这样的搭配是很符合小仙女们心目中美男子形象的,所以男生们这样帅气的搭配你们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