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7夏季男装搭配 不同风格打造别样型男

2017/10/14 10:51:12 作者:M21-hu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是展示好身材的一个季节,许多型男辣妹都会在夏季搭配合适的衣服,追随时尚。那么对于一些不善于搭配的宅男来说,下面几种夏季风格可以让你快速在这个夏天变成型男。

夏季来到了,宅男们如何搭配衣服成了一个问题。如果不能选择适合自己风格的衣服,会给人留下奇怪的印象。不过不要着急,以下几种风格让你化身时尚潮男。首先推荐的就是今年流行的休闲风格了,简单的浅色衬衣或者工装薄夹克,搭配牛仔裤或者休闲裤,简直帅到炸。

如果说休闲风格太多随意,那么这一款就是让你立马变身型男的装扮了,这种商务衬衣装扮可以很正式也可以很休闲,完全看自己的穿搭。如果你选择牛仔衬衣,那么走的就是休闲风格,如果你选择商务黑灰系列,那么走的就是商务风格。

无论是牛仔休闲风还是商务风格,都有别样气质,大多数男生只要选择好合适的衬衣都可以很好的穿出版型。黑灰暗色衬衣显得人沉稳大气,亮色衬衣例如白色,黄色,粉色衬衣显得青春有活力,如果你实在不知道穿什么,不如就尝试一下这款百搭风格。

夏季当然除了帅气还要注意的就是散热透气,看着也十分凉快。那必须推出半袖短裤风格了,这种风格看起来很普通,其实门道很多,首先是半袖的选择,如果你是偏瘦的男生,一定要选择稍微宽松的型号,这样显得整体比较凉爽。

还有就是短裤的选择,今年流行的款式是极简风,就是这种简单的工装短裤,简单大方,重要的是适合各种半袖,实在是百搭利器。还有一种经典不衰的就是牛仔短裤,可以说牛仔短裤一直都紧跟潮流,它一直很流行,一直很时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