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装搭配方法介绍   如何才能舒适又时尚

2017/9/23 10:37:13 作者:YUd-hu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时装业的发展,男装这半块蛋糕依然秀色可餐。男士应该怎么穿以及穿什么的问题,这不仅困扰着设计师,更是男士出行的一大话题。一起来洞悉男装界的秘密吧。

一直以来男性的穿搭都存在很多问题,也可能是男性本身的不修边幅,所以真正重视这些问题的人很少。随着时代的进步,越来越多的男性开始关注自身的穿衣问题,越来越多的人想穿衣显瘦,脱衣有肉。为了这些,小编也是费心费力啊,终于得出了一些干货,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一个人的外貌很重要,拥有优秀的外貌才会让人有一窥到底的欲望,要想让别人了解你,就得先有精致的外貌。颜值不够,咱们衣品来凑。那么,我们就来看一下有哪些单品既能给我们良好的穿着体验,又能提升我们的衣品呢?要想穿出品位,衣服首先得合身,其次才是时尚感,上衣如此有型,下半身自然也是不能差的。

纯色修身纯棉T。纯色更加成熟有魅力,让你看起来更有担当更有魄力。纯棉的材质舒适透气,弹性良好,你的衣服会呼吸。衣服我们确定了要纯棉的,那么接下来就是衣服的版型了。

出色的版型才能让你更加夺目。全棉的衬衣不免普通,如果你想穿出气质,那么不妨试试衬衣棉T这种假两件的款式。衣领的立体设计,削弱了棉T给人的慵懒体验,略微多了几分神采,让人更加有活力。

既然上身搭配的如此有型,我们的下半身自然不能马马虎虎。一条修身破洞牛仔裤,简单随意中都透露出满满的时尚气息,如此完美,怎么不期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