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装搭配夏季 教你一秒变成潮男

2017/10/21 8:27:13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的人都喜欢穿衣搭配,小仙女们都认为只有女孩子们才会喜欢打扮,其实男孩子们也是喜欢穿衣搭配的,如果你的男朋友穿得比较的洋气,脸上是很有光彩的。

穿衣搭配对于女生来说是很重要的,其实大家都不知道男生也是需要穿衣打扮的,有句话叫做“人靠衣装马靠鞍”,所以不管是男生还是女孩子都是需要穿衣搭配的,用穿衣风格来提高自己的气质和颜值水平,仙女们知道了吗?

女孩子们如果你们的男朋友穿衣服是属于那种比较邋里邋遢的,而且又很不修边幅,这样子的那样子的男朋友你们喜欢吗?相信很多女孩子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是那种比较爱干净,还有点会穿衣搭配的,这样子的男生才是受欢迎的。

对于男生来说,穿衣搭配是很重要的,知道男孩子为什么会撩不到妹吗?那是因为你不会打扮自己,不会穿衣搭配使得你的整个造型比较的掉分,所以男孩子们你们要想追到你心仪的女孩子还是需要将自己打扮的帅气的,颜值很重要的。

那么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夏日的男装搭配,首先是左边的这款搭配,上身穿的是一件蓝色的t恤,但是这个t恤有个特点,那便是在胸前加上一个条纹的元素,下面搭配一条白色的短裤,脚踩一双深蓝色的帆布鞋,你们喜欢吗?

然后是右边的穿衣搭配,上面搭配的是一件黑色的t恤,这件t恤上面有两排的红色英文子,增强了整件衣服的档次,下面搭配一条深灰色的短裤,脚踩一双白色的帆布鞋,这样子整体的造型是比较的休闲的,很适合男孩子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