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男装搭配 跟着这些明星学准没错

2017/11/2 10:59:13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喜欢成熟气质的男人的小仙女也不占少数吧,说到这种成熟气质的男人,小编立马想到了三个英国男人-贝克汉姆、大卫甘迪和抖森,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他们的穿搭。

小仙女们除了每天打扮自己也会注意自己另一半的搭配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几位非常有魅力的男人的穿衣搭配,接下来,我们就一一来看。首先是贝克汉姆,长得好看的没他球踢得好,踢球踢得好的没他长的好看,而且他还有一位混迹时尚圈的老婆,他的穿衣搭配我们学起来准没错。

图一中他选择的是黑色毛呢大衣搭配黑色牛仔裤,脚上搭配则是一双红棕色皮鞋,头上搭配了一顶灰色帽子,尽显英国男人的绅士气质。图二中他选择的是带毛领牛仔夹克搭配黑色牛仔裤和土黄色皮鞋,头上还是和前面一样的灰色帽子,和前一身相比,这一套要更加休闲。

比较关注男模圈的小仙女应该都知道英国男模-大卫甘迪,当然小仙女们应该还是更喜欢他不穿衣服的样子。图一中他穿的是西服三件套,白色衬衫搭配藏蓝色小马甲和西装外套,下半身则是同样的藏蓝色西装裤,这个男人太适合穿西装了,而且这套西装搭配从颜色和款式来说,也是比较好驾驭的,小仙女们可以让你的另一半尝试。

图二中的搭配没有前面的那么正式,白色衬衫搭配浅棕色马甲,外搭土黄色夹克,下半身搭配的是黑色休闲裤和黑色皮鞋。

抖森也是受到很多人喜欢的一名英国男演员,图一中他穿的是一套非常中规中矩的黑色西服套装,这样的搭配不容易出错,但一定要选择合身的尺码。图二中他的选择则是浅蓝色衬衫搭配深蓝色西装,告诉了我们蓝色内搭衬衫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