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男装搭配教你怎么穿 成为型男不成问题

2017/11/9 15:41:12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穿衣服往往就只追求凉快,有时就缺失了时尚感。男生在夏天的服装搭配显得很重要,会穿衣搭配,让男生显得很帅气有型,在夏日里能成为大家瞩目的焦点,瞬间成为型男。

夏天男生穿得比较多的就是短袖T恤,怎么穿才能与众不同就变得很重要。一件以白色为主色调的粉白条纹短袖,可以搭配一条蓝色的九分裤穿,鞋子只要是休闲鞋就可以了,这样的男装搭配让男生显得很阳光有活力,十足的型男搭配。浅色调的衣服是夏天常见的服饰,穿起来很清新舒服,再搭配一条黑色休闲裤,这样的男装搭配很休闲,看起来也很舒服。

男士要想在夏天变得时尚有型,在穿衣搭配方面要很用心。男士穿的衣服不像女生的那样颜色很多样,男生爱穿的衣服颜色都很单一,穿起来会显得很帅气有型。一件黑色的短袖T恤可以搭配一条米白色的休闲西裤,裤脚如果卷起来会显得更时髦。上班的男士在夏天穿得比较多的就是白衬衫,穿一条正式的西服裤子,西裤可以是蓝色的,这样的搭配显得很稳重。

同样的服装搭配,不同的人穿起来感觉就会有所不同,但要穿得有型技巧就都一样。男性的身材都很挺拔硬朗,穿衣服时也要充满自信,把搭配好的衣服撑起来。夏天男生很爱穿短裤,短裤要怎么穿才能显得不随便又能显得很随性洒脱。

短裤要穿稍微修身一些的,泛白色的蓝色短裤可以搭配黑白细长条纹短袖穿,这样的搭配显得很阳光帅气,很有年轻人的气息。有肌肉的男生在选择短袖的时候会穿紧身的,这样能把自己的肌肉线条凸显出来,很有男人味。只要会穿搭,男士在夏天一定能很夺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