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围巾 带你穿出高级和温暖

2017/11/2 11:43:13 作者:M214-d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天气渐冷,该是围巾登场的时候了,国外时尚icon们也纷纷拿出了这款百搭利器,不仅穿出温暖,还穿出时尚,快来观摩一下她们的穿搭,学习怎么搭配围巾吧。

秋意渐浓,部分地区也已经入冬了,爱美的妹子们在寒冷的秋冬怎么能少得了围巾这个既保暖又能凹造型的利器呢。围巾的系法多种多样,搭配也是随心变,快来看看国外的时尚icon们的围巾街拍吧,或许能给你不一样的穿搭启发。

同色系搭配更显干净和高级,秋冬怎么能少得了温暖舒心的驼色长外套,搭配上一款同色系降低了饱和度的长围巾,显贵又很有气质。一身灰色的穿搭也是帅气十足,只需在灰色单品的深浅上下功夫,不仅突出整体的层次感,短裙的加入还打破了灰调的沉闷,皮草的大衣也尽显高级。不过同色系搭配要注意的是颜色的饱和度差异和材质的不同以突出质感。

黑色可算是百搭的颜色了,放在围巾上也一样,如果不懂选购什么颜色的围巾,黑色可以算是第一选择,黑色沉稳大气,搭配上时下流行的经典驼色,即使不想让人关注都难。不管是在驼色大衣中搭配黑色系内搭,还是一身黑色系穿搭搭配驼色围巾,打造一身高级质感的同时,还能充分显高,这个秋冬想要风度温度兼具简直毫无压力。

除了纯色围巾,其他花色的围巾也是非常吸睛的,条纹或者格子也是非常经典的时尚元素,在运用同色系搭配上,既稳稳地压住了跳脱感,还非常显活泼,分分钟变身沉闷秋冬里的一抹亮色。大胆的尝试不同款式和花色的围巾或许会令你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