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潮流搭配 轻松成为街头潮女

2017/11/7 8:03: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爱美的姑娘都很关注欧美街拍人物的潮流搭配,确实欧美的潮女搭配非常值得借鉴。她们的穿法不但能增加颜值,还能很好的给身材加分哦!那么我们来看一看,她们的搭配技巧吧!

秋冬是一些人穿衣较迷惑的季节,欧美街拍中潮女们都在穿小皮衣搭配修身铅笔裤。短款的小皮衣虽然比较中性,男生女生都在穿,但是你不难发现这种服装穿上很有范儿,提升气质也是分分钟的事情。

黑色的小皮衣不拉拉链,这样穿显得更加漂亮,搭配白色上衣和黑色的铅笔裤,时尚又潮流。黑色小皮衣搭配黑色的小背心再搭配一款浅色的铅笔裤,显得也是非常漂亮。

欧美街拍中的时尚达人穿着非常时尚优雅的也大有人在,头发都是以凌乱美为主,很随意的披散在肩头。一条阔腿裤裤裙搭配一件白色小背心,浅白的颜色看起来非常有范儿。头发蓬松的造型随意自然,走在街上也能博得无数的回头率。

裙子也是一种能彰显优雅的单品,很多姑娘也非常热衷于这种服饰。高腰长款的A字裙搭配一款简单的上衣,显得非常内敛仙美。

秋季天气较冷,这个季节穿什么的都有。毛呢大衣搭配一款堆堆袜和马丁靴,日系少女感爆棚。这样搭配的优点就是能够轻轻松松显年轻,年龄大一点穿也没问题哦!

回味一下炎热的夏季,是不是有意犹未尽的感觉。热裤小白鞋很让人难忘,欧美街拍时尚达人也在这样穿。搭配的露脐小背心很凉爽哟!一款鸭舌帽让她更俏皮可爱了。

黑色流苏下摆的背心搭配修身小脚裤,也是欧美街拍中的一股潮流。时尚潮女都很热衷于这样的搭配方法,不管穿平底白鞋还是穿黑色高跟鞋,都显得很有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