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搭什么上衣好看 为什么这款衣服选择这么受欢迎

2017/11/5 22:45:12 作者:M8-tongs…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是现在很多人都偏爱的一款衣服,搭配紧身上衣、白色衬衫、宽松毛衣等效果都是非常好的,因为它穿起来简单舒适、又很时尚,所以说这款裤子选择很受欢迎。

近几年以来,破洞牛仔裤特别受到年轻人的欢迎。破洞裤它分为很多种,比如说:七分裤、九分裤、黑色破洞裤、牛仔破洞裤等。其中破洞牛仔裤是在市场上颇受欢迎的选择,无论是在夏天还是在冬天都会穿上它,它也会给人一种非常潮流的感觉,穿起来也比较好搭配衣服。

不同于传统的紧身牛仔裤,破洞牛仔裤穿起来比较舒服。同时它也是一件很百搭的单品,所以说在很多的明星街拍照或者T台照都可以看得到它的身影。在一些知名博主里面也很常见,然后在日常生活中也可以看到很多人都穿着它。

在穿破洞牛仔裤的时候可以搭一个白色T恤,再搭配一双小白鞋。这样的话会令整个人看起来都非常轻松,给人的感觉也是特别的阳光,年轻又不失活力、活泼但不是张扬,能够很好的把自己的性格展现出来,这是一种很好的搭配方法。

第二种是可以穿一件白色衬衫,衬衫也是很百搭的一件衣服单品,如果说搭配上破洞牛仔裤的话,整个给人感觉也是轻松惬意的,会有闲适但不是慵懒的感觉,会给人一种很好的印象,所以说搭配白色衬衫是一种很好的选择。

现在秋冬季节的话温度比较低,上面可以搭配一件宽松毛衣,这是一种很韩式的打扮方法。其实也可以看到很多的明星都是这一种穿搭方式,整体的感觉也是很舒适的,很有bf风的感觉。这样外面也可以再搭配一件风衣,整个人看起来会非常帅气。但在秋冬季节的话,尽量还是需要以保暖为第一要义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