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裤脚折法 教你简单的小技巧

2017/11/6 14:0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人都喜欢买一些比较长的裤子,或者是买回来的裤子较长不愿意裁剪,这时候卷裤脚就应运而生,牛仔裤的裤脚折法简单易学,好看还能增添时尚感,因此深受年轻人喜爱。

来源:未设置作者:claudia veja images

在每一季的时尚舞台上,牛仔裤都是不能缺少的单品,一直是时尚男女喜欢的潮流服饰,除了牛仔裤,人们从未如此热爱过一种服装。现在很多潮男潮女穿牛仔裤的时候喜欢将裤脚折叠起来,着也慢慢发展成一种时尚穿法。把裤脚折起来可以让双腿看起来更加修长。那怎么把牛仔裤折起来才更好看呢?不同款式的牛仔裤折法是不一样的。

来源:站酷作者:Anna Kraynova

我们经常穿的牛仔裤有三种,小脚的紧身牛仔裤、喇叭牛仔裤和直筒牛仔裤。首先,小脚的牛仔裤,裤子和腿部是很贴合的,折叠没有难度,只需要简单折两下就可以了,这样搭配运动鞋就很显高了。

喇叭牛仔裤和直筒牛仔裤的裤脚比较宽,折起来需要一些技巧。如果你不是很讲究的人,可以随意将它折叠两层,这可以用来展示你的独特品味。

如果是追求完美的朋友,用心仔细折叠就更好了。让我们以直腿牛仔裤为例来示范一些,首先把牛仔裤的裤脚拉直,用手拉住在牛仔裤里面的一个角,贴住腿部和压实成三角形折叠,折叠后在另一边的折印再折叠起来,这样一个漂亮的裤脚就折叠完成了。

你也可以用你的手拉起牛仔裤的侧面的一条边,这条边和牛仔裤形成一个工字,按住之后折叠两次就可以了。这样穿上一双运动鞋就会很酷。

把牛仔裤折叠起来不仅和运动鞋搭配好看,搭配时尚的高跟鞋也是非常时尚的,露出脚踝可以让你的腿部更加修长,腿型也更漂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