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裤怎么洗比较好 这些护理技巧要谨记

2017/11/6 14:0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裤一直受到了广大女性的热爱,因为其诸多的特点与多种多样的款式。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美美穿着皮裤,但是也不要忘记了解它们的清理及日常护理的方法。

秋冬季节来临,保暖性能超级好的皮裤非常受欢迎。女孩必须有一条皮裤子,它性感又好搭配,配上高跟鞋就轻松拥有大长腿,走在街上很引人注目,虽然皮裤穿起来好看,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怎样清洗皮裤。我们今天就谈谈这个问题吧。

(1)人造革制作的皮裤更便宜、更环保,一直都是大家喜欢购买的。当清洗人造皮革时,你应该知道它只能用水手洗,不能用洗衣机洗,否则会破裂的。

清洁时,如果只是表面的皮质沾了污渍,可以用湿毛巾擦干净。如果这样不能擦干净,可以用护手霜擦拭,或湿毛巾擦一些肥皂擦洗也可以。如果是里面脏,可以翻过来用洗衣液泡,挤压出脏水就可以了,不要用力搓揉。

还要注意,你需要在阴凉处晾干,在阳光下晒会伤害皮裤!还要擦去皮裤表面的水迹,否则干后会有水印。买专业的人造皮革清洁剂是更加好的方法,清洁起来简单又方便。

(2)真皮的裤子比人造皮革更贵,也更加难护理。因此,清洁和保养要特别注意,否则会洗坏的。

真皮的裤子不能干洗,但不能直接水洗。如果只是表面脏,你可以试着先用湿毛巾擦一下。没有办法去除可以试着用蛋清来清洁,还可以使用皮革清洁剂,把它喷在脏的地方,用干净的抹布轻轻擦拭就可以了。

然后用水擦拭一遍,去除残留的清洁剂,然后在阴凉处晾晒。干皮裤拿回来后,在它的表面涂上一层专用的保养油,皮裤会恢复光泽。在熨烫皮裤的过程中,有必要在上面铺一块布,以防止烫坏裤子。这些方法你都懂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