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裤可以水洗吗 教你轻松去除污物

2017/11/2 11:41:16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裤一直受到了广大女性的热爱,因为其诸多的特点与多种多样的款式。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美美得穿着皮裤,但是也不要忘记了解它们的清理及日常护理的方法。

提到皮裤,大家可能都会率先想到上图所示的这两种比较常见流行的款式。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是稍微宽松一点的长款皮裤,这款皮裤的特点是比较宽松,所以也比较适合大多数身材的人。这款宽松皮裤在放置不穿时就要用衣架晾好,防止起褶皱。右边这款紧身皮裤就比较适合那些身材高挑匀称的人了,这款皮裤可以直接用湿帕子擦拭表面来清洁。

而对于比较有个性的颜色比较与众不同的皮裤,也就是如上图所示的这种带有鲜明色彩的皮裤就要多多注意它的清洗问题了。皮裤一般是不建议过多的清洗的,平时不太脏的话就直接用湿帕子擦拭就好,如果一定要清洗就要用温度适中的清水和较温和的清洁剂来清洗,防止皮裤损坏或者掉色。另外,上图所示的这两款皮裤都是比较难以驾驭的。

当然,除了长款皮裤以外,还有就是上图所示的这种短款皮裤了。短款皮裤相对于长款皮裤而言更加容易清洁或者护理。上图左边这款黑色短款皮裤也是要注意的是平时要干燥放置,不要让它受潮,否则会破坏裤子的材质。这种短款皮裤也是少洗为妙。

而右边这款带鲜艳颜色的短款皮裤就要多注意它的晾晒问题了:洗干后翻一个面在阴凉处晾晒比较好,因为避免了阳光直晒,就可以防止严重的掉色问题,或者提前陈旧化的问题。皮裤在平时不穿的时候尽量都要用衣架晾好,防止有褶皱痕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