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发霉怎么处理 几招让你的衣服亮丽如新

2017/11/2 10:17:14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如果放置不当,就会出现发霉的情况。皮衣发霉了要怎么样清理除菌呢?文中介绍了皮衣发霉的清洗方法和放置方法,可以点开看一看借鉴一下这些方法,喜欢还可以收藏!

有没有发现,天气一天天变冷了,要把夏天穿的衣服收起来了,是时候把你的外套拿出来穿了,皮大衣就是我们冬天必备的保暖单品。但皮外套还是比较娇贵的,需要专业和正确的保养才能明亮如新。下面让我们来看看皮衣发霉要怎样处理。

真皮都是含有很多蛋白质的,很易受湿气或霉菌的影响,所以穿的时候要避免接触水、油这些物质。也不要把它存放在潮湿的地方,保持凉爽和干燥很重要。

真皮衣服不能用水洗。真皮的皮鞋也是一样。如果下雨了淋湿了怎么办?别担心,你可以用干毛巾和纸巾吸干净,要注意,不能大力擦,否则皮衣可能被刮伤。清洗后,要把皮衣放在通风的地方自然晾干,以免留下痕迹影响外观。

皮衣上有水一定要及时处理,如果你不及时清理它,它很容易受潮发霉,有霉点的地方是会破掉的。如果你的皮衣已经发霉了怎么办,其实也还是有办法修复的。

如果发现皮衣发霉了,用纸巾或毛巾擦拭干净霉点,然后再用消毒剂擦一次,接着用专门的皮衣保养蜡干燥,打蜡的时候可以用打圈的方法,用这种方式来保护皮衣内的油,从而使皮衣更有光泽。这层蜡也可以保护皮衣。

不穿的以后要把皮衣挂在衣柜里,旁边放一些干燥剂,避免皮衣再次受潮,皮衣要独立悬挂不折叠,折叠皮衣会有褶皱。而皮革怕刮擦,一次刮擦会留下无法磨灭的痕迹,这是很难修复的,所以尽量避免划伤。看完这么详细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怎么处理发霉的皮衣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