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发霉怎么办 教你几招赶走霉菌

2017/10/27 15:45:13 作者:YUl-sunj…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是一种采用动物的皮经过各种特定的工艺加工成的皮革做成的衣服,其主要作用是防寒和保暖,皮衣采用的制作原料有牛皮、羊皮、蛇皮、鱼皮等动物皮。

1、关于这种衣物的简单介绍以及其发霉的原因

这是一种很是常见的衣服,每年一到了十月份或者十一月份的时候便会有很多人开始穿着这种衣物,无论是在街道上面还是在公园里面都能够看到穿着这种衣服的人。而且,利用这种材质做成的衣物的款式也有很多,有的是比较紧一点的,有的是比较宽松的,它的颜色也分为好几种,有的是红色的,有的是黑色的,还有的是偏黄色的。

另外,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都可以穿这种衣服,而且它也不会太挑年龄。但是一旦在保存的时候没有处理好的话,这种衣物的上面便很容易会长出霉,而比较常见的一种现象便是衣服上面有一些多余的水分没有被晾干。而且由于这种材质的特殊性,有些普通的方法并不能应用在它上面。那么,在发现这种霉出现之后,我们该怎么做呢?

2、如何去处理霉变的衣物

首先,如果朋友们的衣物霉变的并不太严重的时候,即只有外面一层有很少的霉点时,便不需要使用那些比较麻烦的方式,只需要拿一块软一点的布把它擦去便可以了,然后把衣物放在外面晾三四个小时左右。注意在选择布的时候一定不要使用很硬的那种布,因为这样会很容易在衣服的表面留下划痕,另外也不能直接把衣物放在太阳的下面,这样也会损坏它。

第二种方法是使用一些这种衣物专用的、用来清洁的物品去清洗它,这种方法适合在霉变的情况比较严重的时候使用,而且朋友们一定要去比较正规的地方选购这种用品,注意不要买到劣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