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清洁护理方法 让你的服装光亮如新

2017/10/21 22:47: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护理是指对皮衣的清洁、保养、抛光、补色、防霉等一系列护理工作,使真皮恢复美丽光亮的新面貌,并且延长皮革的使用寿命,不正确的清洁方法会缩短真皮的使用寿命。

皮衣穿起来帅气迷人,即可打造优雅淑女,也能穿出街头帅气风,是秋季和冬季必备的外套。以前很多女生不喜欢穿皮衣,觉得太硬朗了,没有女人味,但是经过时尚达人的演绎,发现原来皮衣搭配起来也是很有女人味的,所以越来越多女生都喜欢上了皮衣。

但是皮衣虽然时尚好搭配,却很难护理和保养。特别是皮衣被弄脏了不知道怎样清洗。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小技巧,这样就不用担心了。

如果皮衣不太脏,就不要经常清洗,否则会影响皮衣的寿命。我们可以很简单的去除一下脏的地方。

这个方法很简单,把衣服平放在桌上,准备一壶水,把毛巾浸湿拧干后把皮衣脏的地方擦一擦,然后在这个问题地方喷一些皮革的清洁,接着用毛巾轻轻擦拭,直到污渍没有了,这时候用湿毛巾擦试多几次就完成。皮衣晾干之后要涂上保养油,这样皮衣的色泽就会和新的一样了。

如果皮革上有皱纹怎么办?

我们应该及时处理,否则皱的地方很容易爆裂。熨衣服是一种快速去褶皱的方法,但它不同于普通衣服的熨烫。皮衣的不能直接与熨斗接触,否则会烫坏,应该把一层薄布铺在皮衣上在熨烫。

由于皮革物不耐热,熨斗的温度要低约75度。也因为它不耐热,不要把它放在阳光下暴晒。否则,皮衣的损坏是很严重的。

许多人喜欢在夏天把他们的皮大衣折起来,这样就容易弄皱的皮衣。因此,在存放时应将皮革衣物放在衣架上,防止出现褶皱,可以延长皮衣的寿命。

在储存前要洗皮革衣服,要使用皮革衣服保养油。保养油可以用干软布轻轻擦。皮衣要防止潮湿,湿气对皮革的影响非常大,不仅会让皮衣失去光泽,还会引起发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