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翻新方法详解 简单3步教会你

2017/10/5 7:1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翻新其实不是很难,不是非得去专门的店里去处理,只要能用点心学习自己在家就能完成。那么文中重点解析一下皮衣的翻新步骤,相信看完后,你一定可以轻松给皮衣翻新。

皮衣这几年特别流行,无论男生女生都爱穿,因为穿起来特别酷帅迷人,但是皮衣都是很容易老化的,长时间穿会出现像褪色爆裂的状况,一件真正的皮衣通常是几千元的价格,所以扔掉真的很舍不得的。但是穿一件褪色的衣服是很难看的,怎么办?今天达人就来教你让皮衣变新的方法。

1.首先,我们要清洗皮革的表面,用特殊的清洗剂清洗。不要使用普通的清洁剂,否则因为酸碱度太高或过低对皮制衣物造成损害。清洗和干燥后,您可以继续下一步。

2.用事先准备好的上色剂把皮大衣涂上颜色。一般在商场都可以买到与和衣服颜色相同的上色剂,如果没有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买回来自己调颜色。如果你使用手工着色,你需要在均匀上色,不能忽略任何地方。通常是先把一面上完再上另一面。

3.在完成了上色之后,我们还要对皮革进行防水和防霉处理。如果没有这种处理方法,皮衣中的色素在潮湿后很容易褪色,而且会受潮发霉。一般来说,市场上有特殊的防水剂,可以均匀地喷洒于皮革的表面。经过这些步骤,皮衣已经是焕然一新了。

一般如果没有经验,是不太擅长翻新一件皮制服装的,因为这是需要一些技术的。我们自己如果没有把握能做好,可以把皮制的衣服拿到专门的翻新店里,让他们来完成。这样可以保证翻新后的效果。

皮制的服装是日常的维护是很重要的,要避免经常弄脏和清洗,这样才皮衣才可以穿得更久。夏天不穿的时候要干燥保存,我们可以在衣柜里面放入了樟脑球和其他驱虫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