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真假毛领区分方法 2招教你轻松识别

2017/10/5 7:17: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越来越多的人对于服饰追求,已不再是保暖那么简单了。尤其是毛领的衣服,除了暖和之外,造型上也是非常赶时髦的,深受不少人的喜爱。但在毛领脏了如何清洗呢?

夏天已经慢慢远离了,随着秋天的来临,不久的寒风也会随之而来,所以有必要为自己准备几件外套了,而且是要带有毛茸茸领子的外套,这样既温暖,穿起来也是很高档。我们都知道这些毛领子是由动物的皮毛制成的,摸起来非常柔软舒适。搭配大衣和外套,无论是装饰,还是防风,都体现了女人的非凡时尚感。但是现在是什么都有假的,毛领子也不例外。

如何识别真正的毛领子和人造毛领子:

1,真正的皮毛是很光滑柔软的,颜色也更自然。它会随风自然而动。假的毛领显得很僵硬,摸起来觉得有点刺手,很粗的感觉。注意有些假毛领也可以很飘逸,但不自然。

2,另一种方法是,如果你能燃烧它,可以抽一根来燃烧它,真的有一种蛋白质被燃烧的臭味,并且灰烬也是一抹就没有的。

如何清洗毛领?

1.因为毛领子是很脆弱的,稍微不注意很有可能会就变形了,这样会影响美感。因此,在清洗时需要注意一些技巧。通常,毛领都不需要清楚清洗的,但如果你弄脏了建议可以用温水洗,因为太冷的水会使羊毛领子变硬,但是太热会破坏它的外观,所以用温水是更好的选择。此外,不能用清洁产品来清洗羊毛衣领,否则也会让毛领变形。

2.同样重要的是要避免暴露在阳光下,否则也会影响毛领的质量。如果需要快速晾干也可以用吹风机,但不要吹热风,转到冷风吹比较好,吹根部再吹尾部,这样吹出的毛就不会乱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