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发霉怎么办  别让你的无知害了它

2017/9/27 8:01:12 作者:YUd1-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本身就会发霉,动物毛皮做的服装我们一般叫皮革服装,它会发霉,要找到发霉的原因。第一,穿着以后没有很好清洗,没有吹干,脂肪,蛋白质吸引霉菌在上面繁殖。

秋天和冬天天气寒冷,许多女孩子开始需要一件时髦又能遮风挡雨的衣服,皮衣就是很好的选择。皮衣看起来帅气时尚,穿起来又保暖防风,是很多女孩子都比较热衷的一个单品

那么你是否注意过你的皮衣呢,比如从衣柜里拿出来的时候,你准备保养它的时候,过了一个春夏,你想要穿它的时候。也许你会发现它不再油光发亮,也许你会看到它霉迹斑斑,又或者褪色严重。皮衣好看又时髦,只是它的保养工作真的一点都不能马虎,就请跟着小编来看看要如何对它进行保养吧。

皮衣不能沾水,这个原理就跟皮鞋不能沾水一样,简单明了。如果下雨淋湿了或者不小心沾到水了怎么办呢?别担心,可以用干毛巾和纸巾擦拭干净,但是一定要注意,力度必须轻柔,不然皮衣可能会被划伤。擦好了以后,把皮衣放在通风处自然风干,免得沾水的地方留下印记。

皮衣一定要及时清理,因为皮衣沾了水如果不及时清理的话很容易受潮发霉,从而失去光泽。如果你的皮衣已经受潮发霉了的话,也不用担心,受潮发霉的皮衣也还是可以补救的。

较好的办法就是,用干毛巾和纸巾将发霉受潮的部位打理干净,然后在打蜡。可以用打圈的方式来打蜡,尝试用这样的方法来保护皮衣内部的油脂,从而使皮衣更加光鲜亮丽。怎么样,是不是很实用啊,赶快拿你的皮衣来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