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保养方法介绍 两个技巧教你如何翻新

2017/9/8 21:02:1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皮衣保养皮衣翻新建议
对于皮衣这种傲娇高贵的衣料,清洗处理起来是非常困哪的。一旦稍不注意就会出现至褶皱、起皮、花斑、变色等问题。因此,下面就给大家详细解析几点护理建议。

对于皮衣这种永不来落后的时尚经典,一直以来都备受大家的喜爱和换衣。在寒冷干燥的秋冬季节,皮衣不仅可以有效抵御寒气侵袭,穿起来也更显得酷帅、夺人眼球。

但是对于这种皮革制的衣料,很多人往往表示不知道该如何清理保养。皮革不像其他普通布料一样,皮质光滑、质感较硬,在水中还很容易褶皱、脱皮。面对这种的傲娇个性,要想将其恢复成原来的光鲜亮丽的面貌,可以为难上加难。因此,下面就给大家详细解析一下关于皮衣的清洗护理方法。

一、清洗之前的准备。

因为皮衣是材质是非常脆弱的,为了避免不必要的损害。建议大家在护理之前一定要先把衣物清理说明书了解清除。了解自己的衣服具体的皮具构成、织品结构、清洗禁忌。以免在漂洗脱水的过程中,出现变色、皲裂、硬化、压花等各种不良后果。需要注意的是,还要关注是否需要进行人工手洗。只有做好各项准备,才能有效延长皮衣的寿命。

二、清洗过程中。

在处理皮衣的污垢和变色油点的时候,建议哟啊先用一张干净柔软的棉布,只需要沾取适量的清洗液体,轻轻擦拭皮革表面。这种方法可以重点将衣料的某个部位油污清洗干净,还不会造成对材质的损害变色。但是,并不是说我们只要对弄脏的地方进行重点清理就够了。

长时间以来很容易会形成某些部位和其他位置的颜色出现分层的问题。因为在水洗过程中,皮质衣料以免的纤维很容易黏在一起,因此为了避免染料混杂,建议还是要进行干洗比较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