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翻新过程   让旧衣也能明亮有光泽

2017/8/29 11:52:11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成功男性都会有几件皮衣,这种衣服会给人一种身份地位的感觉,会让人特别有自信。不过,皮衣的保养并不容易,很容易出现褶皱或者发霉等,那么皮衣如何进行翻新?

一般来说,一件皮衣的价格并不低。出现了一点小瑕疵之后扔掉会十分可惜。那么就需要对它进行翻新。那么如何对皮衣进行翻新呢?一般,翻新的步骤较多,包括杀菌消毒,抛光、补色还有防发霉处理等等,让原本发霉、褶皱的皮衣如新购买的一般靓丽。

首先,我们要对皮衣表面进行清洁处理,可以用专门的清洗剂进行擦洗。并不能使用普通的清洁剂,可能会因为酸碱度过高或者过低对皮衣造成损伤。等到清洗干净,晾干之后,便可进入下一步操作。

将调制好的颜料对皮衣进行上色。一般可以购买和你皮衣一样颜色的颜料,或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调色。如果采用手工上色,则需要对每一面都上色均匀,并且不能留下死角。一般分几次上色,等一面上色完毕、晾干之后在上色另一面。

上色这个步骤完成之后,就需要对皮衣进行防水、防霉处理。如果没有此项处理,皮衣的颜料在受潮之后就容易掉色,也容易发霉。一般,市场上有专门的防水剂,直接购买之后均匀涂抹在皮衣表面即可。经过这几个步骤之后,就完成了皮衣的翻新工作。

一般人并不能很好的对皮衣进行翻新,因为这是一项手艺活。那我们可以将皮衣送至有皮衣翻新的门店,让他们帮忙翻新。皮衣重要的还是日常的保养,避免被油污蘸到等,需要长时间保存需要晾晒,但不是暴晒。之后放好放樟脑丸、卫生球等驱虫药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