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皮草的搭配 让你美出新天际

2017/8/25 11:57:12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皮草搭配方法有很多,皮衣它时尚百搭,无论什么人都可以驾驭得了。而且无论搭配什么衣服都可以毫无压力。皮草它雍容华贵,能把女人优雅和高贵衬托的淋漓尽致。

一件黑色的皮衣搭配一条九分毛边牛仔裤,脚上再穿一双牛津鞋。这样的搭配帅气、干练很有个性。这样的搭配无论是出街还是旅游都可以穿着。皮衣不仅可以搭配裤子,它搭配裙子也是特别的好看。一件黑色的短款皮衣搭配一条灰色的蓬蓬裙,这样的搭配显得特别的可爱,而且还很减龄。喜欢可爱风的美妞们可以尝试这样的穿搭哦!

一件黑色的休闲皮衣内搭一件黑色的打底衫,下半身穿一条浅色的破洞牛仔裤,脚上再穿一双短靴。这样一深一浅的搭配不会觉得很突兀,反而给人一种休闲随性的感觉。喜欢休闲风的朋友们可以尝试这样的搭配。一件短款的黑色皮衣内搭一条小黑裙,脚上再穿一双短靴。这样的搭配看起了俏皮可爱,充满了无限活力,一些小个子美妞们可以尝试着这样的搭配。

说到穿皮草,大家的第一印象应该是雍容华贵。可是雍容华贵的同时,难免避免不了臃肿。那么要怎样穿皮草才会显瘦呢?我们可以在下半身穿一条紧身的小脚裤,这样就会显得轻盈利落。一件红色的皮草搭配一条黑色的紧身裤,脚上再穿一双短靴。这样的搭配不会觉得臃肿,反而显得利落、干练。

要想皮草显瘦其实也不需要穿整件的皮草,我们可以选择一些小面积的皮草。比如说在袖口有皮草、或者是在衣领等等,这样就不会显得臃肿了,而且还多了一些优雅和精致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