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清洁护理 教你几招轻松保养

2017/8/24 20:42:20 作者:Mc-dengc…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每个人来说,都会有属于自己的穿衣方式。选择适合自己的服饰能够体现个人与众不同的气质皮衣是服饰中常见的一种,由于其良好的质感深受人们的青睐。

皮衣服饰中常见的上衣种类之一,并且皮衣的款式数不胜数。人们可以根据季节的变化进行合适的选择。皮衣贵在其优越的品质以及给予人们不同一般的质感,也因此,皮衣也拥有独特的保养方式。与平常的衣物不同,皮衣注重一定的方式进行合理的清洗,这对于人们来说,是一种值得学习的保养方式。正确的皮衣清洁方式能够使人们的皮衣得到更好的护理。

对于皮衣有污渍的地方,首先我们需要准备一把干净的牙刷进行皮面简单清理,也可以用干净的布代替。第二,蘸取适当容量的酒精往有污渍的地方轻轻刷洗、擦拭。第三,我们就需要用干燥的布进行再次擦拭。第四,往有污渍的地方涂抹一些皮衣清洁剂,之后,再用干净的湿毛巾进行擦拭即可。等待几分钟之后,皮衣就能够被清洗干净了。

皮衣不仅能够使人们的整体气质得到一定的提升,更能够帮助人们增加自信。皮衣一旦变脏之后,其与原有皮衣的质感是大有不同的。因此,对于皮衣的清洁护理是十分重要的。掌握正确的清理步骤,就能够使人们的皮衣得到适当的保养。

由于皮衣的材质和一般服饰不同,因此其价格一般也比较昂贵。所以,人们注重皮衣的清洁护理就很有必要了。对于皮衣的清洁护理可以自己动手,也可以送去干洗店清洗,这相对于人们自己动手会来的更加专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