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皮衣怎么搭配 轻松演绎时尚潮流

2017/8/12 13:12:15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无论是在街头巷尾还是在时装周上都可以看见它的踪影,可见皮衣的火爆程度。有的美妞们喜欢皮衣喜欢到了如痴如醉的程度,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皮衣控”。

要说哪一件衣服穿的时间比较长,而且还永远不会过时并且还很容易搭配,我想只有皮衣了。皮衣在一年四季中有三季都是可以穿着的,只需要我们穿不同的内搭就可以了。皮衣它之所以受到那么多人的喜爱,那是因为它时尚百搭而且还很保暖、耐脏,更重要的是皮衣可以凹不同的造型。接下来小编给大家介绍皮衣的各种搭配方法,打造百变风格。

在选择皮衣的颜色上,我们大多选择的都是黑色。因为黑色它比较时尚、百搭,而且还不挑身材。一件黑色的短款小皮衣内搭一件白色的打底衫,这样一黑一白的搭配非常的经典并且很耐看。下半身我们可以穿一条紧身裤,紧身裤更显得腿修长、笔直。脚上可以穿一双马丁靴,这样的搭配显得非常的帅气、有个性,而且街头感十足。

短款的黑色皮衣内搭一件灰色的长款紧身打底衫,这样的搭配看上去非常的柔和不会觉得很突兀。下半身我们可以选择一条黑色的紧身裤,这样的搭配显得性感优雅,如果再搭配一副墨镜给人一种强大的气场。

一件休闲的皮衣外套搭配一件白色的打底衫更加显得慵懒、随性。下半身搭配一条黑色的九分裤露出脚踝更显腿长。一些小个子的美妞们可以尝试这样的穿搭,这样的穿搭它可以拉长腿部线条。而且这样的穿搭也是非常舒适的,无论是出街、出游还是约会都可以穿着。【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