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发霉的处理方法 告诉你怎么存放

2017/8/17 14:57:11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每个人至少有一件皮衣,有时候特别中意穿皮衣。但是有时候一段时间没有穿它,放置一段时间之后,衣服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那有什么办法处理呢?

到了夏天皮衣就要放置起来,但是如果屋里比较潮湿,皮衣放置的地方通风性能又差,这样就会导致皮衣出现发霉的现象。一般皮衣的价格都是比较贵的,如果是因为发霉了就扔掉,那就有点太可惜了。就要在平时保存的时候就要多多的注意,不能放在潮湿的环境下里,也不能放在太阳光底下去进行暴晒。放在通风口的地方保存。

这样能防止有霉菌的产生,也能很好的保护皮衣。皮衣如果发霉了可以先用毛巾和温水把发霉的地方擦干净,再用皮革的清洗剂去进行清洗。如果特别严重的话再用肥皂水去清洗。如果皮衣的里面也有污渍的话,可以用刷子和清洗剂把内衬清洗干净。想要把皮衣上的味道给去掉,就要多用清水清洗几次。

如果有条件的话,是可以用脱水的机器来去除皮衣里的水份,拿出来之后用毛巾把表面的水都擦干净,把内衬翻过来放在阴凉的通风处晾干。

在清洗完了之后应该再打上一层油,这样就能够很好的保护皮衣。另外在平时放置的时候,不要叠出褶皱然后去放置。应该用衣服架挂置在衣柜里,衣柜里面要放上一些樟脑丸等。有些人挂起来为了不让皮衣落上灰尘,就用塑料袋罩起来,这样做是比较潮湿的,所以还是不要这样做,要让皮衣保持通风的一个状态。

放置之前就发现有污渍了,可以用橡皮去擦之后再放起来,还可以用毛巾蘸酒精和水去擦。在放置之前要进行一次清洗,这样就容易放置保存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