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保养有诀窍 防范为主清洗为辅

2017/8/14 20:42:55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皮衣保养皮衣怎么保养
皮衣一直都是非常流行的外套,特别在春秋季,特别适合作为御寒的衣服。能够很好的抵御冷风的吹袭,而且其款式设计很时髦,很符合现代男女的穿着要求。

皮衣除了有御寒保暖这一功能之外,还有就是它能够很好的提升人的气质,能够给人一种时尚、干练的感觉。一般喜欢皮衣的人不仅是追求时尚的人,也是具有独立性格的人,自身就有一种很强势的气质,那穿上皮衣就会很凸显这种冷酷气质。不过皮衣毕竟是由动物的毛皮所做成的外套,它和一般的普通布料所做成的衣服那是完全不一样的。

不能用一般的方法保养,也不能用一般洗衣服的方法清洗。很多人因为不知道怎么去保养,会出现各种问题,然后穿完一个季节后就不再穿了。毕竟它是动物皮革,所以既不能接触碱性物质,也不能接触酸性物质。如果你不小心碰到了这些东西,那这件皮衣是不能够再穿了。因为这些物质都是会跟蛋白质会起化学反应,然后就会变烂会开裂。

所以是不管在吃饭,还是在外出,都是要特别小心的不要沾染上脏东西。衣是不能沾水的,平时要多注意防潮防霉。脏了以后,可以先用干净的抹布拍去灰尘和赃物,然后再上点增色剂保持其色泽。不要把它随意放置,也不能把其它衣物压在它上面,建议是找一个宽大的衣架挂起来,一定要保持它的结构。

不能让它变形。如果皮衣穿过两三次不是太脏的话,可以简单的清理一下。皮衣放在桌子上,准备一盆清水,把毛巾拧干,再把清洁剂打在毛巾上擦试皮衣,觉得干净了以后再用湿毛巾擦干净清洁剂。洗干净之后要给皮革涂上油,这样皮衣才能穿的够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