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怎么保养 什么样的保护方式才是好的

2017/4/10 14:52:11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怎么保养
刚买回来的皮衣都非常的整齐,并且穿上之后都非常有气质,但是过一段时间时候就容易发生变形这样的状况,这就需要进行一定的皮衣护理,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皮衣怎么保养。

皮衣怎么保养呢,很多人在买回来皮衣之后,总是不知道该怎么做,穿过之后就把衣服放到了自己的衣柜当中,但是当你放进衣柜里的时候,皮衣就已经造成了一定的损害。皮衣是一种非常容易损伤的衣服,不管是穿在外面还是放到衣柜当中,都会出现一些状况,对于这些当然是有办法解决的。

首先就先来为大家介绍关于皮衣清洗的方法。一般来说皮衣都会脏,但是脏了之后不可以像洗其他衣服那样来清洗皮衣,皮衣不可以大面积的沾水,这是买衣服的时候都会知道这些。

那么到底该怎么办呢,首先你可以去洗衣店请店员帮忙,但是如果嫌太过麻烦的话,那就得自己动手去做了。首先准备一条干净的毛巾,然后准备一瓶洗皮衣专用的洗衣液。然后把洗衣液融化在干净的清水当中。

用干毛巾沾洗衣液水之后在皮衣脏的地方轻揉几下,切忌过于使劲的揉搓上衣,这样会造成很大的伤害。揉好之后在使用干净的湿毛巾擦干之后放在房间的通风处自然风干,不要放在太阳下暴晒,因为这样会对皮衣造成很大的伤害。

第二种方法就是使用酒精,酒精有很好的消毒作用,这样就可以保证皮衣不会受到螨虫的损害,经常把皮衣拿出来使用酒精擦拭,会产生很好的洁净效果,也适合很多种皮衣类型,这种方法是一个非常有效的小妙招,经常会看到一些收藏皮衣的人这样来保养皮衣。【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