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皮衣怎么保养 4种方法让皮衣年年如新

2017/3/23 14:42:11 作者:M6-liy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是彰显时尚和品位的一种体现,在储存不当的时候,那么的皮衣难免会有异味,发霉等情况,不要慌,接下来给大家讲述皮衣怎么保养和清洁?让皮衣如新依旧。

春天到了,天气转暖,我们脱下厚重的棉袄,毛衫,换上更薄的衣服,感受春天。由于春天喜欢刮风,那么我们就需要有防风功能的衣服,于是大家又可以穿自己喜欢的皮衣了,但是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储存,难免会有些异味儿,那么该如何对皮衣进行清洗呢?接下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皮衣的清洗和保养,主要是分为清洁灭菌,上光抛光,补色等一系列的工作。使皮革的材质保持光泽,光鲜的面貌并延长使用寿命。

1、清洗一定要用专用的皮革清洗剂清洗,可用干净的棉布或者绒布蘸上清洁剂,直接在皮革表面上进行擦拭。千万不用用水擦,因为水擦拭那会比让皮衣,越来越硬,以至于影响穿着效果。尤其是对一些领口,袖口等特别脏的地方要重点擦拭,着重处理。特别是浅色皮衣,如果处理不干净的话,以后都不好再穿了。2、皮衣进行清洗干净之后,我们要进行一个上色的一个补充,是皮的光泽更亮。上色一般用上色剂,一般超市都都应该有卖的,用细绒布或者是棉签蘸上杀虫剂,在皮衣上擦拭两遍,一般的拼音呢,不用,每年都上光两三年上一次就可以,在皮衣暗淡没有光泽的时候。

3、如果皮有轻微破损的话,也不要不管,如果你放置不管的话,裂口只会越大越来越大,导致无法修复。在裂口较小的时候,我们可以去弄点鸡蛋清,然后涂在皮衣的裂口处,因为利用蛋清的粘性而会让皮子的裂口处尽快地粘合在一起。4、皮衣不可以暴晒,每次清洗后或者要储存之前,一定要再阴凉处晾二三个小时,存放的时候呢,尽量用衣架,架好,不要和别的团在一起受到挤压容易褶皱。只要保存得当,秋季或来年再穿的时候依然和新的一样!【伊秀原创示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