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怎么保养好 教你六个小妙招

2017/3/29 10:42:15 作者:O3-ouy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怎么保养
大家都爱穿酷酷的皮衣,可是皮衣的保养方法和一般的衣服不太一样哦,要让皮衣保持漂漂亮亮的状态,是要我们用心去保养的,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六个保养皮衣小妙招。

皮衣作为秋冬季节的休闲时装,深得大家的喜爱。因为皮衣穿起来让人显得酷酷的感觉。但是皮衣相对于其他服装也很不一样,因为衣服材质的特别,皮衣的保养是有一定讲究的。

皮衣穿久了或放久了都很容易掉皮,或者皮会被磨损,看起来十分不美观。日常生活里我们该怎么好好保养皮衣呢。下文教你几个简单轻巧的皮衣保养技巧。

第一,皮衣最好用衣架悬挂起来,而不是像普通衣服那样折叠起来。因为皮衣的材质比较硬,将其折叠起来很容易产生明显的折痕,那样就不好看了。

第二,如果皮衣被雨水淋湿了,一定要及时用干干的布去擦掉皮衣上面的水渍,防止皮衣上的皮被雨水侵蚀,易损坏。

第三,穿过之后以及洗干净之后的皮衣都不要马上放进衣柜里面,应先放在通风处晾晾,再收进衣柜里,并且衣柜里要注意防潮。

第四,皮衣不能放在大太阳底下暴晒噢,不然皮衣也无法保存完好。

第五,如果发现皮衣起皱褶了,可以用熨斗使用较低的温度来将其熨平,注意一定不要使用高温,否则皮质容易损坏。

第六,如果皮衣沾上了酸性污渍or碱性污渍or油污一类的脏污就真的很难挽救了,所以大家在穿着皮衣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避开这些污渍,减少皮衣受到损坏的机会。

本文给大家介绍了六个皮衣的保养小技巧,不知道大家记清楚了吗?希望大家都能学到这些小技巧,保养好自己的漂亮皮衣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