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怎么保养 你不得不学习的小妙招

2017/7/23 21:27:26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这种材料的衣服穿起来不仅保暖而且会显得人酷酷的,所以每个人的衣橱里都可以准备一件。但是它的清洗和保养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所以我们今天就给大家讲一下注意事项。

皮衣的成分含量很大一部分是蛋白质,所以我们在平常穿着的时候尽量不要让它沾上油污和酸碱性的东西,否则是很难清洗掉的。大概很多朋友都不知道皮衣还可以熨烫吧,其实如果发现皮衣已经皱了的话,我们可以熨一下,这需要我们把温度控制在60-70之间,再用棉布作为衬布来回移动,隔着它来熨皮衣才不会损坏皮衣表面的形态。

另外还需要了解的一个常识就是,皮衣这种东西是越穿越新的,经常放置不穿反而会使它失去光泽。说到皮衣的光泽问题,这里又有小妙招要分享给大家了。皮衣上光不要选用鞋油直接涂抹,而是应该用布沾上上光剂轻轻涂抹一两遍就好了,基本隔两三年保养一次。当你发现它沾上了污渍,要选择细绒布来擦拭,不用沾水和汽油等其他物质。

皮衣与其他的衣服还是有很大的不同的,我们穿完以后不用每次都洗,经常洗会很容易损坏它的表面影响美观。穿完了以后要用衣架晾起来保持它的形状,折叠形成褶皱会很难看的。即便我们不穿,也要把它放置在通风透气的地方。

皮衣穿久了之后难免会有破损的时候,我们可以在损坏的地方涂上一点鸡蛋清,这样一来裂缝自然就缝合了,如果缺口很大的话还是要到专门修补衣服的地方去补一下。在收进衣柜准备来年再穿的前,在它表面涂一层牛奶会更好的保持皮衣的颜色,延长寿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