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备皮衣保养方法小干货 让你的衣服美丽如你

2017/8/29 14:27:30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皮衣,很多人就会想到那些黑得发亮、价格昂贵的上衣。其实事实上我们的皮衣大多都是这样。对于一件价格不菲的皮肤,我们需要用尽一切办法去保养它。

很多皮衣的材质都不太相同,有的是用羊皮,有的使用虎皮还有的使用猪皮等等。材质的不同决定着它们的价格也有所不同。不管是什么材质制作而成的,只要是真皮制作而成,我们的皮衣就含有很多水分以及蛋白质。而这种物质是很容易引来小虫子的。有些小虫子是专门吃蛋白质的,所以当我们没有好好保护皮衣的话就很容易吸引这些小虫子。

所以建议将皮衣放置在密封的环境里,但是也不能完全不接触空气,如果自己不穿的话可以拿出来阴晾。我们也可以在放置皮衣的柜子里放一些防虫子的药物,以此驱赶蚊虫。想要保养好皮衣,就需要我们认真地穿皮衣,尽量不要在皮衣上沾有油渍或者是其它有腐蚀性的物质。其次还不能经常将皮衣折叠起来,而是要尽量要平整地放置我们的皮衣。

日常生活中的一些不好的折叠方式都有可能让我们的皮衣变皱。如果我们的皮衣起皱的话,可以选择用熨斗将我们的皮衣熨平,但是要控制一下温度,尽量不要超过60度。还有就是尽量避免水洗皮衣,因为我们的皮衣是皮革材质,接触水的话会容易发生变形,所以尽量干洗。

我们的皮衣需要避免强光照射以及在太阳底下暴晒,这些都很容易造成我们的皮衣变形。还有就是要及时修补我们的皮衣上的破洞,可以去专门的皮衣修补店,但是不要自行修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