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知道皮衣清洗的正确方式吗 六个步骤就能轻松搞定

2017/9/29 7:17:13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季已经来到了,皮衣也成为了许多时尚人士们追赶的潮流了,但是还是存在许多人对于如何清洗皮衣,还是一无所知的。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如何正确地清洗皮衣!

在清洗皮衣之前,我们要先准备一些清洗皮衣的过程中所需的辅助工具:质地柔软的毛巾或者海绵、酒精、洗衣液、牙刷等,这些都是我们平时生活中非常常见的东西,相信大家都能准备到位。接下来就来瞅一瞅详细的清洗步骤(STEP)吧!

STEP ONE:首先先将要准备清洗的皮衣摊平整,再使用稍微含水的海绵给皮衣完整地擦1遍。

STEP TWO:取上适量的洗衣液倒在微含水的湿海绵上,并轻轻地涂在衣服上,要是皮衣的有些地方非常的脏,那就使用海绵在该处多涂几次。涂完整件皮衣后,大家就静等上几分钟。

STEP THREE:将上述STEP中含洗衣液的海绵清洗一下,洗干净后再使用海绵在皮衣上重复擦拭几次,原则上清洗3次就OK了。

STEP FOUR:假如在清洗数次后,皮衣上仍然存在一些难除的污渍与脏东西,那我们就要用上酒精来帮忙了。用筷子蘸取少量的酒精,并点在要清洗的区域,静等几分钟之后,使用牙刷轻轻地对皮衣的表面进行刷洗,一直到皮衣上的脏东西能够被洗干净为止。

STEP FIVE:做完上述动作之后,使用干的毛巾把皮衣擦拭干净。要是使用一块毛巾不能够将皮衣中含有的水去除掉,大家可以准备多一点的干毛巾,多擦上几次就可以了。

STEP SIX:擦干皮衣后,大家就可以将皮衣挂在晾衣杆上进行悬挂。但是要值得注意的是,不要将皮衣放在有太阳的地方,要进行阴晾处理,这是为了防止皮衣被灼热的太阳光晒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