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皱了怎么弄平 2招解决你烦恼

2017/10/7 7:51: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转凉又到了穿皮衣皮裙的季节,但是很多人发现压了一整年的皮衣非常的皱,所以小编今天来告诉大家皮衣皮裙是否能熨烫,该如何保养才能让你的皮衣焕然一新。

皮革制品是秋季和冬季的好选择。可以阻挡风寒的皮制服装也可以有多变的风格,它时尚大方,但很难保管。那么,如果皮衣起皱了呢?很多喜欢穿皮衣的人都关心这个问题。想知道如何处理吗?你可以和小编学习皮革衣服的褶皱处理方法。

1.低温熨烫

应及时处理起皱的皮衣,以便以后出现更多问题。熨衣服是一种快速简便的除皱方法,但它与普通衣服的熨烫方法是不同的。皮革外套的表皮不能直接接触到熨斗,将薄布或牛皮纸加到皮衣上面再熨烫是很好的选择。

因为皮制织物不耐热,适合用低温约75度的熨斗烫,烫时不要喷水。也因为它不耐热,请不要在洗后把它放在阳光下。否则对皮衣的损坏是很大的。

2.使用皮革除皱剂

皮革去超市买皮革是起皱剂进行加工除皱,这样处理的效果很好!而且不用担心熨烫会损伤皮衣,但是价钱可能比较贵。

许多人在夏天喜欢把皮衣折叠起来收藏,折叠的皮制衣服容易有折痕,还会发霉变形。所以,皮革服装存放时应该挂在衣架上,防止压力变形,延长皮革衣服的寿命。

在储藏前要清洗皮革衣服,并使用皮衣保养油。将“营养”添加到皮革中,延长皮革的使用寿命。保养油可以用干软布上在皮革上轻轻擦拭。

简单的保养是防止潮气,无论是真皮还是皮革。潮湿影响皮革后不仅会失去光泽感,还会导致发霉爆裂,所以皮革在保存过程中,保持干燥,避免接触水分,发现有发霉现象应及时清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