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起球怎么办 这些妙招帮你解决烦恼

2017/10/27 15:41:13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衣服在穿着过程中,很容易出现起球的现象,尤其冬天的厚外套,起球的衣服瞬间降低了一个档次,那么衣服起球了怎么办呢?快来看看下面四个衣服处理起球的。

冬天的衣物特别容易起球,比如毛衣,大衣,衣服一旦起球就特别难看,那么如何解决这个烦恼呢?方法一:用剃须刀刮去衣服上的球球,记住要轻轻刮,一会儿衣服表面就很光滑了,跟新买的一样。在刮的时候要注意手的力度,不要太过用力,尤其是新买的剃须刀很锋利,如果力气过大一不小心就可能划破衣服。

第二种方法是一种很传统的办法,那就是用胶带粘,买一卷宽胶带,贴在衣服起球的地方,然后再撕开,衣服上的毛球也就掉了,重复这个动作,毛球就慢慢干净了。这个方法速度也挺快的,因为一次可以粘一大片,而且对衣服不会有任何伤害。

方法三:毛衣修剪器,这是非常简单方便的方法,市场上、网上都有卖各种各样的毛衣修剪器的,价格不贵但去球效果很好。在使用去球器去衣服上的毛球时,注意要把衣服铺得平整一点,因为剃球器的刀片转速比较快,若是衣服有褶皱,就可能被它当做毛球剔除,很容易损坏衣服。

第四个方法就是平时的养护了,衣服起球主要是因为摩擦造成的,所以根本问题就是减少摩擦。走路甩臂的时候注意,幅度不要太大,避免袖子与身体连接处不停摩擦,导致起球,背部呢尽量不要背书包,那样会增加背部的摩擦,肩膀位置尽量不要夸包,否则那块也会因摩擦而起球。这些小妙招是不是很有用呢,赶快把自己那些大衣、毛衣上的毛球处理一下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