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衣服起球是质量问题吗 被责怪的店家表示委屈

2017/10/16 7:31:13 作者:Ua-yeyon…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时各位少女都喜爱穿雪纺等轻质衣物,冬季时毛衣等更是外出装扮必不可少的装备,可是,这类衣服却极容易起球,那么,起球到底是不是衣服质量的问题呢?

夏季时少女们都爱穿雪纺等轻质衣物,轻盈而顺滑,让人在散发自身魅力之余又不至于炎热,冬季时毛衣更是外出必备,可是,这类衣服却极容易起球,那么,起球到底是不是衣服质量的问题呢?衣服为什么会起球呢?原来,科学证明,衣物在穿戴过程中会受到摩擦,然后一来二去,衣服的表面就会起毛,也就是起球。

而常见的容易起球的衣服一般有:针织毛衣类、毛呢类、羊毛衫等,一般这类衣服都会建议购买者手洗;除此之外,混有化学短纤及其混纺织物等也是极容易起球的,而一些有绣花的衣物有时也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所以说,衣服起球未必是衣服质量的问题,有可能是一些衣服因为它本身衣料属性的限制,所以才会导致其在使用后会出现起球的问题,所以我们面对起球的衣服时该怎么办呢?首先,如果衣物只是购买后不久就出现起球等问题,那就有可能是衣服本身就存有质量问题,这时可以尝试和店家协商,进行更换或者是退货;

如果是在使用过程中发现衣物出现起毛、起球的情况,这时可以尝试使用毛球修剪器,上它能帮助你解决问题。当然你也可以使用宽的胶带,然后剪出一段并在衣服上粘贴、撕扯,当然,平时的保养不容忽视,平时不要经常用袖子摩擦桌面,不要随手将这类衣服扔进洗衣机,哪怕是机洗也要将衣服翻转过来,这样可增加穿戴次数,但尽量要在穿戴后将衣服手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