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衣服起球怎么办 这些方法每个人都应该知道

2017/10/19 11:39: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日常生活中经常要面对一些问题,比如衣服起球之类的。这些问题虽然看起来非常小,但是处理不好对于衣服的搭配都是会起到不小的影响的。下面就来一起学习处理毛球的方法。

衣服的种类有很多,各种料子的衣服起毛球的程度也有所不同,并不是所有的衣服都会起毛球,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毛衣是非常容易起毛球的。它本身就是毛线制成的,即便是被轻轻挂一下也是会起毛的,进而变成毛球。

其他料子的衣服虽然也会起毛球,但是起毛球的程度都没有毛衣大。衣服起球怎么办?下面就来教你处理方法,让你能够轻松应对这个问题,不再为此苦恼。

毛衣起球是非常影响衣服档次的一件事情,无论多好的衣服都会起毛球,但是无论哪种衣服起毛球都会给人廉价的感觉。起球的程度有深有浅,不同程度的毛球有不同的处理方法。如果衣服只是局部起了一点毛球,而这些毛球个头比较大,那么可以直接用手将毛球揪掉。

然后将衣服抚弄平整就可以了。这种做法比较简单方便,而且非常快捷。但是这种方法处理毛球只适合毛球比较大比较少的情况,如果毛球很多,而且大小不一,这个时候就要借助工具了。

有一种非常好用的东西叫做毛球剔除器。有了这个工具,就能将衣服上所有的毛球都剔除干净了。在使用这种器具的时候,要选一个平整的桌面,将衣服平整的铺在桌面上,然后再用毛球剔除器来进行毛球的修剪。毛球影响衣服的质感,在搭配衣服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衣服是不是起毛球了,如果起球了,要及时处理,不然衣服的美感会跟着大打折扣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