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起球是质量问题吗 请大家走出这个误区

2017/10/20 12:03:13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服饰网
人们买衣服的时候,都非常看重衣服的质量。当买回家的衣服没穿几次就起球的时候,就非常的生气。因为就会觉得自己花了那么多钱买的衣服,居然起球了,心里面就很想发火。

女孩子在买衣服的时候,都会问服务员:这件衣服我拿回去洗了之后,会不会起球啊?这是服务员的回答都是:你放心,在我们店里买的衣服质量都是非常好的,也不会起球的。当听到服务员的话后,女孩子也就放心地买了。

可是并不是每一句都是真话,当你穿了几次之后就会发现衣服起球了,这是你的心情就像吃了炮弹一样,恨不得把服务员臭骂一顿:什么破衣服,说好的不起球,结果呢?可是衣服起球真的是质量不好吗?小编今天就讲讲衣服起球的真正原因:

其实衣服起球的原因有很多种,因为不同的衣服材质是不同的,而且当你拿回家以后,如果你经常在洗衣机里洗衣服,质量再好的衣服也会被你洗得不成样子。所以衣服起球和质量的好坏是没有多大关系的,有的衣服虽然很便宜,但是无论你怎么洗,它都不会起球。可是有的质量好的衣服,你没有洗几次,衣服就已经全是毛球了。

但是可以肯定的一点就是经常在洗衣机里洗衣服,衣服起球的概率会非常大。因为女孩子通常爱在洗衣机里面洗衣服,可是大家却不知道:有的质量好的衣服是不能在洗衣机里洗的,只能手洗或者干洗。

所以大家在洗衣服之前,一定要仔细地看清楚吊牌上面标明的洗涤方式,千万不要小看人家上面写的内容。因为如果你不按照这上面的方式洗衣服,那你把衣服洗坏了就不能怪别人了。

所以大家一定要走出这个误区:衣服起球不是因为质量不好,而是你洗涤的方式不对。不过小编也承认:质量不好的衣服确实会起球,但是这并不代表衣服起球就是因为质量不好啊!因为一个牌子比较贵的衣服都是按照好的材料来制作的,不然人家怎么会花费那么多的钱去买他们店里面的衣服。所以下次衣服起球的时候,一定要看看自己的洗涤方式对了没有。

而且女孩子尽量不要在洗衣机里洗衣服,虽然很方便,但是真的很伤衣服,所以起球就是在所难免的事情了。希望大家以后能够认真对待洗衣服这件事,要想衣服不起球,那就按照正确的方式清洗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