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保养方法大合集 有需要的朋友赶紧学起来

2017/11/1 13:29:15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家的衣柜里有没有皮衣这种单品呢?放了一个夏天的它现在又可以拿出来穿了,不过它是否出现了发霉或者变皱的情况,这或许是因为你的保养方法不正确。

皮衣是我们的衣服里比较特殊的一种,因为它的材质和样式跟我们其他衣服都不一样。说到皮衣的保养,小编有下面这几个方法可以教给大家。从存放来说,皮衣是不能被折叠的,一旦折叠就会出现痕迹且不易去掉。所以我们每次穿完了以后就要拿衣架把它挂起来,同时也要注意避免和其他皮质的东西放在一起,否则就会互相黏住而扯坏了皮。

你的皮衣如果需要放很久准备来年再穿的话,那么就可以在它外面套上塑料袋密封起来,这样隔绝了空气以后它不容易发霉。皮衣在你小心的呵护之下还是变皱了的话,我们可以借助熨斗来熨烫,温度控制在70°到80°之间来回在皱了的地方移动,而且时间还不能过长。皮衣如果破了不是很大的口,我们可以用鸡蛋清来修复它,轻轻涂上一层就好了。

皮革穿久了难免会失去光泽,很多朋友都会用鞋油来上光,其实这是一个误区,这不仅不能给皮衣上光,范儿还会损坏它的材质。我们只需要用丝绒布沾上上光剂擦拭整个皮衣就行了,这是我们在家能做到的很好的处理了,一般两年上光一次。

想要皮衣的寿命更加的长,我们还要注意不能让它跟酸碱性或有腐蚀性的物质接触,不然它很容易破烂,平时炒菜的时候也尽量不要穿着它。当然了越穿才会越有光泽,所以我们还是不能老是把它放在一边,要多穿才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