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萝卜裤和哈伦裤的区别是什么 哪种比较适合你

2017/11/1 10:51:13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大家都知道近年来比较流行的萝卜裤和哈伦裤吧!但是让大家非常苦恼的是关于萝卜裤和哈伦裤的区别以及各自的搭配。萝卜裤和哈伦裤都是比较有个性的裤子,所以也很难搭配。

首先先来介绍一下萝卜裤吧,萝卜裤是风格特点较为明显的一种裤子,比较凸显一种时尚与个性风格。上图所示的这两款就是比较常见的萝卜裤了,左边这款砖红色的萝卜裤相对来说比较适合那些年龄较小一点的女生们,搭配浅色的衣服和鞋子就可以表现出满满的时尚感了。右边这款是比较难以驾驭的萝卜裤,比较适合身材高挑的人,穿起来才会有时尚的感觉。

而哈伦裤,相对于萝卜裤就更加常见了,也相对比较百搭。如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也是比较常见的哈伦裤款式。左边这款是较为百搭的牛仔破洞哈伦裤,在平时就搭配一双简单时尚的平底鞋和简单的t恤或者卫衣就可以了。当然也比较适合年纪较小的妹子。右边这款哈伦裤就是比较适合稍微成熟一点的女生了,显得很有成熟魅力。

说到萝卜裤和哈伦裤,可能很多人都会觉得它们很难区分,因为一眼看过去就差不多。但是既然名字不同,那么它们就有各自的不同特点。如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是哈伦裤经典款式,哈伦裤主要特点是接近腰部与大腿根部相结合处比较宽松,由宽松往下逐渐收紧。但是整体来看还是比较修身的。

而右边这种萝卜裤的风格特点主要就是它的款式设计得更加宽松一点,由上往下也是逐渐收紧的,但是收紧的幅度没哈伦裤那么大而已。还有就是萝卜裤是比较遮肉的,很适合胖女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