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一波潮流来袭 萝卜裤型单品我觉得你可以有

2017/10/23 20:15:13 作者:M21-liq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萝卜裤又叫锥型裤,80年代的时候十分流行,90年代渐渐式微,到了2017年的今天萝卜裤又流行起来啦。上宽下窄的萝卜裤难配搭?只要掌握好萝卜裤风格配搭就变得容易。

一、纯色萝卜裤,复古感满满

萝卜裤从一开始就以纯色奠定时尚界的地位。纯色萝卜裤复古感满满,无论是高腰还是低腰,都十分显腿型。上宽下窄的裤型很能遮住大腿的肉肉,笔直的线条修饰腿部的缺点,让腿部看上去更加修长。纯色的萝卜裤配搭纯色的上衣很有统一感。当然你也可以配搭夸张点的上衣,例如大大的图案t恤,可以打造酷酷的街头风格。

二、9分萝卜裤 配搭多元化

9分萝卜裤刚好到脚裸,拉长了身材比例,令腿部看上去更加修长笔直。9分萝卜裤的裤口是设计师们甚为钟爱的设计位,在裤口钉上扣子,简约裤型瞬间充满亮点,令视线都集中的裤口,突出了设计与身材的优点。

还有裤脚开叉的,走起路来每一步都飘逸轻盈。9分萝卜裤配搭方面可多元化,与任何上衣配搭都ok,与宽松的上衣配搭,配搭出自信个性,与宽松的外套也是绝配之一,时尚感爆棚。

三、单宁萝卜裤 舒适又休闲

单宁一直是舒适休闲界的一姐,单宁萝卜裤拥有柔软的质感,使整体裤型有种松垮垮的感觉,很是随性。配搭单宁以慵懒感为主,打造居家休闲的气质。白色t恤或衬衫是不错的选择。当然你也可以配搭针织或休闲式的小西装,帅气中带些懒懒的感,把单宁的气质发挥到新高度。

Iphone8你没有下手,Iphone x你更舍不得下手,那么萝卜裤我觉得你可以拥有,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发挥自信气质,比拥有iphone8或者Iphone x更加吸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