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衣服起球了简单妙招 轻松解决烦恼

2017/11/2 14:09:13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毛呢外套和毛衣是冬天保暖的利器。但是穿了一段时间后,我们就会发现,这些保暖的利器上面起了很多密密麻麻的毛球,非常不好看。下面教大家如何去除这些毛球。

来源:站酷作者:Rohappy

冬天快要到了,在穿上美美的大衣和针织衫时,令人苦恼的事情就来了,衣服上总是会起一些小毛球,用手摘却总是摘不完。下面给大家介绍几个小妙招帮你应对这些烦人的起球。

来源:站酷作者:GaudiLab

寒冷的冬天总是少不了羊毛大衣,羊毛虽然暖和,但也是一个很难打理的面料。在穿衣时,我们要注意,手臂与身体尽量不要来回摩擦,背单肩包的位置可以轮换着来,减慢衣服起球的速度。在衣服起球后,我们可以买一个可撕式粘毛滚筒刷,在起球的地方滚上一圈,下次再用时,把上次粘过毛的纸撕掉,非常方便。但是不要买粘力非常大的。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毛衣也是容易起球的一种衣物。可以先用喷壶往衣服上喷一点水,理清毛衣的纹路,用电动毛球修建器或者剃须刀顺着衣服的纹理粘走衣服上的毛球。平时我们在收纳毛衣的时候,也应该多加注意,毛衣之间不要直接叠放,反复的摩擦是起球的导火索。可以的话,把每件毛衣分别用收纳袋装好。

在清洗毛衣时,使用带防静电效果的洗衣液和护理液,会有效减少穿脱毛衣时的静电和摩擦。

当然,上面的方法仅针对普通的衣物,如果是比较贵的大衣和毛衣,还是要交给专门的洗衣店进行处理。我们要知道,衣物是否起球和它的质量没有太大关系,即使是高档面料也会有起球的可能,所以我们在清洗和穿脱时应该注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